close

 

 

雨水拍打着玻璃窗,这城市的灯光都变得模糊了。 链接蓝牙播放昨晚听了一半的爵士, 把冷气调温了一些。 

这个时候的你,在看着电视吗?

我总是很容易习惯城市里的生活,也许忙碌就是治空虚的一种良药。 

那天开车在路上, 我就在想: 为什么我们要在一起呢

还记得当时我宣布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 身边的人给了我 “不可思议”, “无法想象”, ”接受不到“ 之类的反应。 

但是现在她们去哪里了呢? 她们就做了了比我更 ”不可思议“,”无法想象, “接受不到”的事情。 

为什么我们要一起呢? 或者,我们为什么还在一起呢....

从一开始的心动, 每个星期一都期待zhe星期五的相聚快点到来; 演变到熟悉, 早安晚安早餐午餐和晚餐

一开始的甜言蜜语, 转化到晚上讲电话在另一边哭泣, 然后一声不响的盖电话。现在连聊都不聊了。 

有时候我很佩服你可以有整整七年讲不完的话题。 大概都把我这辈子讲话的quota用完了。 

才不是因为我没选择了才跟你在一起, 其实是我高攀你了。 

你就是在我心里那一条沉闷又黯淡的老街道里, 一直燃放烟花的那个人。 

我喜欢松树的味道, 就一直跑到松林里去了。

你却像割过的草坪, 还有雨后的土壤, 让我那么的习惯, 喜欢得那么的不费力。

 

你偶尔会很认真跟我说:“我已经不爱你了”

我现在特别想闻闻你的头发。 

如果你还会想着要跟我去旅行,还渴望着我们以后的家, 那我们就继续在一起吧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schem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