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回到这一页。

很讨厌公司的笔电不能安装中文输入法,在平板电脑打字总不能像压键盘那么实际。 

我说的实际, 就好像我说我要去海边吹风和你用机车载我吹风, 同样是风但那个感觉和过程是不一样的。 

圣诞过了,30年的圣诞,雪在哪里呢。 

我还是那个很懒散的我, 还是不停的snooze 了又snooze我的闹钟,还是赖床睡到自己甘愿扒开被单的那一刻,还是一边守马桶一边scroll facebook。 

看了看公司发的薪水, 我的心情像是在吃粥那样。 

周星驰说:“人如果没有梦想,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?”

一份稳定的收入,安逸的生活,不愁吃不愁喝,就会养出一条咸鱼。 

更像一只宠物金鱼, 兜兜转转在一个鱼缸里,不怕风不怕浪,不怕饿死,却只能喝一辈子的自来水。 

身边的人没办法明白, 你有那么好的日子过你为什么要找苦吃。

舒舒服服的活着不好吗....

 

 

 

不好。

舒服是留给死人的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schem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