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机萤幕亮了, 1 notification Emiila :Oi

好吧, 对的时刻对的人来了。被什么风吹来了? 我心里一百个问好不停的升。

然后开始问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.....虾米东西呀你, 当我是google 吗?

 

这个周末,很感恩女朋友的陪伴。

其实不应该问我,到底要忍受她到什么时候。该反问,她怎么可以忍受我?

在我低落的时候,郁闷的时候,她并不是能出猜透我心是的那一位。 (毕竟有些心事真的不可以让她知道....)

但是,她的陪伴,她的开朗,某种程度上可以疗愈我的悲伤。

 

如果你和我一样,觉得她野蛮和不可理喻,那你真是低估她了。

她是非常野蛮非常不可理喻。。。。(偷笑)

我觉得她是很坚强的一个女生。 可以活的不在乎别人的眼光,放心的做自己的。

很照顾家人的一个姐姐。

如果以前我给大家灌溉了错的印象, 十分抱歉。

她是一个EQ高手, 只有我可以弄垮她的EQ。 (骄傲的笑😀)

善良,独立,阳光 。跟她在一起,可以很开怀的大笑, 虽然也有气到要吐血的时候....

而且话题很多, 每晚通电话, 通了五年多,她的话还是叽叽喳喳讲不完?!

 

前世是屠夫的她 XD, 命运很坎坷的遇上了我这只羊。

跟我在一起,赚到的肯定是我,前世修来的福。 (可能我很自愿的任她宰割吧前世。。。lol)

 

然后,今天她看了看星座,转发我FB messenger : 白羊感情走到尽头

TMD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schem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