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就像吉他的弦,拨动后你听到了你期待的声音吗?

你不来关心,我还真不知道我真的那么期待你的一句问候。

最遗憾的事我已经不记得是哪一件,但它一定与你有关。

 

在阳台,晚风吹到脸上,着凉的却是的心脏。 今晚会下雨吗? 会梦见你吗....

 

爱一个人要用三倍的时间去忘记。是有过那么一句话....但这应该是神话,没发生在我身上。

我希望你过得好。好让我不会那么咬牙切齿的讨厌睡在你身旁那一位。

也希望我过的好,可以不辜负睡在我身旁那一位。

 

这个伤口就像一杯茶, 淡淡的悲痛,却很滚烫。

我却还要假装大方,假装笑很开心的模样,你满意了吗.....

能出现在你的婚礼,我也觉得自己的演绎很夸张。

 

这并不是谁的错,人生就应该这样曲折。

这就是成长。

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的人。

你不需要来问候,没有你我毫发并无损。

请你记得你答应过的,不要让我输给一个我那么瞧不起的人。

 

我们,一定要幸福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schem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