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朋友从台湾给我带回来了两本书。我正读着那一本名为《在咖啡冷掉之前》, 日本作者川口俊和。

有一个位置,可以让你回到过去,带满那回到过去的鬼规矩。

1.回到过去,你并不能改变现状。

2.回到过去时,你不能离开那个位置。

3.就算回到过去,你也见不到没来过这咖啡店的人。

4.回到过去,在那杯咖啡变冷时就会结束。

5. 你必需等到那一个位置空了才能回到过去.......

 

那你还想回到过去吗?

我想,我还是会尝试回到过去的。因为后悔...

发生的事情已经不能改变,但那些场景却不停地在脑海里重复发生。感觉就是很扎心。

扎心是什么感觉你懂吗?

不经意的,某些回忆涌上,让人倒抽一口气。

夜深人静时,有些画面闪过脑海, 然人隐隐作痛。

听到消息时,心里还是会在乎会在意....

 

我希望我们都幸福吧。 晚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schem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